我們的使命及信念

我們的使命

基碩置業在開發、銷售、租賃、管理及長期持有優質房地產等方面都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基碩置業的專業團隊仔細了解市埸需求,並為每個房地產項目做出深入的評估和分析,務求在迎合市場需求的同時,亦為保護環境盡一分力。隨著時間過去,基碩置業在為合作夥伴提供長遠而優質的房地產項目及回報之餘,亦不斷創新,並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我們的信念
專業、誠信、創新、遠見、卓越
專業
基碩置業匯聚了行內頂尖的人才,我們的團隊對房地產市埸及資產管理擁有深入的認識及豐富的經驗。我們追求卓越,以人為本,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誠信
基碩置業非常著重員工的操守,「誠信」是基碩置業操守準則最重要的一部分。我們竭盡所能以至誠至信為信為基本,仔細分析市埸狀況,為客戶訂製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創新
基碩置業的專業團隊不但敢於創新、挑戰傳統,還常常從不同的角度研究各種議題,透過深入討論、分析不同的細節,加強對不同領域的認識,不斷求變,希望從中能獲得新的概念。
遠見
基碩置業成功的長線投資策略建基於其核心思想及專業團隊勇於承擔的文化。我們認為成功的項目需要細緻的規劃和持續的改進,並需高瞻遠矚,審視每個項目對社會和環境產生的影響。
卓越
基碩置業憑藉卓越的能力和優良的企業傳統,不但在房地產項目有優異的表現,也一直為合作夥伴提供可觀的回報。在基碩置業,卓越不只是一種價值,更是一種責任。我們竭誠以專業的知識和遠見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服務,並為此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