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使命及信念

我们的使命

基硕置业在开发、销售、租赁、管理及长期持有优质房地产等方面都有相当丰富的经验,基硕置业的专业团队仔细了解市埸需求,并为每个房地产项目做出深入的评估和分析,务求在迎合市场需求的同时,亦为保护环境尽一分力。随着时间过去,基硕置业在为合作伙伴提供长远而优质的房地产项目及回报之余,亦不断创新,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我们的信念

专业、诚信、创新、远见、卓越

 

专业
基硕置业汇聚了行内顶尖的人才,我们的团队对房地产市埸及资产管理拥有深入的认识及丰富的经验。我们追求卓越,以人为本,致力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诚信
基硕置业非常着重员工的操守,「诚信」是基硕置业操守准则最重要的一部分。我们竭尽所能以至诚至信为信为基本,仔细分析市埸状况,为客户订制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创新
基硕置业的专业团队不但敢于创新、挑战传统,还常常从不同的角度研究各种议题,透过深入讨论、分析不同的细节,加强对不同领域的认识,不断求变,希望从中能获得新的概念。

远见
基硕置业成功的长线投资策略建基于其核心思想及专业团队勇于承担的文化。我们认为成功的项目需要细致的规划和持续的改进,并需高瞻远瞩,审视每个项目对社会和环境产生的影响。

卓越
基硕置业凭借卓越的能力和优良的企业传统,不但在房地产项目有优异的表现,也一直为合作伙伴提供可观的回报。在基硕置业,卓越不只是一种价值,更是一种责任。我们竭诚以专业的知识和远见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并为此感到自豪。